恋shang未来

浅思

很多的事情,同龄人有的经历过了,有的正在经历,而我,就像是一个畏首畏尾的胆小鬼,不敢走在最前面,甚至大家都走光了,我还缩在角落里,不曾前行。

过去的俩年多时间,一直在坚持着一段错误的爱情,不知道是不是应该伤感无奈,毕竟一切都已经过去了,回想太多,只会让自己陷的更深,等过上一段时间,自己完全看开了,再把它写出来吧。

去年一年的时间,存到余额宝里面的钱有18k,给她花了有5k,自己花了应该有4k左右,借出去2k,对于一个甘于平淡,简约的我,心满意足了。

27岁,在生活层次,交际范围,家庭,活动圈这些敏感名词里,都是很关键的一年。关于今年的计划,现在的自己有太多的不合时宜。静不下心来好好的钻研技术,没有当机立断的职业抉择。拖拖拉拉,玩物丧志。

一个人,从了解到改变再到升华自己,真的是一件艰难的旅程。
看过很多的书,懂着很多的道理,想着很多的事情,渐渐的,塑造了一个思想的巨人,行动的矮子。很容易想到“伤仲永”这篇寓言古文,也很容易想到鲁迅先生笔下 “阿Q”,会苦笑,会嘲笑自己。
在这个现实世界,自己仿佛总是格格不入,我行我素的做着外方内圆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3)